当前位置:

读廉政书籍,扬清风正气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黄思慧 2020-08-07 11:23:43
—分享—

红网双清站8月7日讯(通讯员 陈智文)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拒贪腐,扬清风”良好氛围,扭紧廉洁思想总开关,双清区教育局8月初以来在机关大厅设立廉政书吧,添置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案例教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问答》《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等近百本廉政图书。这是双清区教育局创廉洁机关活动的一个“缩影”,机关干部工作闲暇时间可以到书吧快速“充电”,接受反腐倡廉的思想沐浴和心灵洗礼,从而在源头上筑牢拒腐防线,让崇廉、思廉、践廉成为新风尚。

图片1.png

监制:张雪珊

审稿:周志斌

投稿邮箱:sqbs5261558@163.com

法律顾问:邓志清律师(1303739997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