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洁文化进校园 书法比赛墨生花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20-06-29 17:54:57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629175350.jpg


红网双清站6月29日讯(通讯员岳振兴、张金梅、容丽琼)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6月28日,双清区前进小学组织开展了廉政书法比赛活动。

此次书法比赛以“倡廉、学廉、颂廉”为主旋律,围绕廉政文化思想、廉政文化理论、廉政文化建设,以格言、警句、诗词等多种形式展现廉政文化主题。有“一身正气豪情壮,两袖清风意志昂”的格言警句,也有“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生活态度,更有“平等育人,快乐做人”的教育理念。这次书法比赛全校1300余名师生参加,共收集作品1000多幅,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展出优秀作品45幅。

校长龙小军表示,思廉并非一日之事,要做到廉洁奉公,就要时刻思廉,从点滴之处严格要求自己。廉政书法大赛,有助于教师将感知内化提升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教的职业道德,有助于学生养成崇尚廉洁、诚信守法的个人意识。通过传统书法艺术的形式宣传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让广大的师生和社会群众在感受传统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