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一对一”帮扶紫薇集团复工复产

来源: 神奇紫薇 作者: 编辑:肖婕妤 2020-05-19 10:51:06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先琼5月15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黄勇、省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左光辉等一行10余人,在紫薇集团董事长黄建民的陪同下对紫薇集团进行考察,“一对一”重点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519104716.jpg

紫薇集团被列为新冠疫情期间湖南省林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一对一”重点帮扶企业之一。考察中,黄勇详细了解紫薇集团在复工复产中防疫物资、用工、设备、原材料、金融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表示会加紧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帮扶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519104712.jpg

黄勇还充分肯定了紫薇公园前沿的设计理念,创造了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突出成绩,指出紫薇公园在邵阳城市旅游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名片作用,对紫薇集团“一体两翼”的旅游康养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赞赏。紫薇的融合性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高度统一,逐步走向全国、迈向世界,具有长远广阔的发展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