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1:01:54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双萍 许利群)近日,昭陵实验学校在全校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以加强学生对传统节日的重视、引导团员和学生们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进一步做好学校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在各班班主任的指导下,排版风格迥异,构思独特,展示了许多英雄事迹,人生理想,书香校园的知识。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还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添了对祖国母亲更多的亲近与自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