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科工信局走访服务中小微民营企业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0:44:38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小军)为贯彻落实区委、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真情结对、精准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我区营商环境,4月16日至4月30日,双清区科工信局开展为期15天的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共走访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工业信息化中小企业28家。每到一家企业都召开现场办公会,主要就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人员结构、管理政策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在积极宣传省、市、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同时,着重收集企业在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企业自身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过程中较好的举措和做法,认真听取企业对行业发展和政府部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开展的走访调研服务民营企业活动,主要目的是在走访服务中深化学习、深化落实,把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有效促进我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协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