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湖社区圆困难家庭儿童“微心愿”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0:44:34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周志斌 通讯员 陈刚)5月14日上午,小江湖街道滨湖社区志愿者与联点单位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一道,为困难家庭儿童雷雅婷送去平板学习机等爱心物资,雷雅婷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对爱心志愿者连声道谢。

此前的4月28日,在小江湖街道滨湖社区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助圆微心愿”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来到社区困难家庭雷雅婷家了解情况。雷雅婷今年13岁,就读于17中。她父亲去世,母亲离家出走,跟奶奶一起生活。在与她奶奶聊天过程中,志愿者得知雷雅婷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想拥有一台平板学习机。得知这一心愿的社区志愿者,随后将心愿条张贴在心愿认领落实公开栏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得知雷雅婷这一心愿后,决心帮她圆这一心愿,于是出现文章开头感人一幕。

志愿者们仔细了解雷雅婷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她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勉励孩子树立“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精神。滨湖社区用关爱为困难家庭儿童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即使没有父爱母爱,心灵却一直有人陪伴。让困难家庭儿童不再孤单,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