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10:44:28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德林)5月7日,双清区成立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及信息采集工作督查组,对11个乡镇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督查。截至目前,全区信息采集录入基础信息12000余条,数据采集达标率位居全市第二,发放悬挂光荣牌9350块,进一步增强了我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及信息采集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为将这两项工作落到实处,制定下发了文件,要求在4月2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在4月30日前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