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城管、环卫收到“五一”礼物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09:24:33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上午,邵阳市金童幼儿园走近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进行”城市管理者与幼儿开展互动,营造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的主题活动,感谢城管、环卫叔叔、阿姨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守护。

上午九点,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双清区双坡南路和宝庆东路交叉口的邵阳市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为正在站内外值班执勤和环卫作业的城管环卫叔叔、阿姨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给叔叔、阿姨们送上了自制的小礼物。接着,小朋友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和朗诵,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感谢城管环卫叔叔、阿姨们创造了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城管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基本职责职能,讲解了不乱丢垃圾、不吃垃圾食品、不乱穿马路、不车窗抛物、不乱涂乱画、劝导父母不随意停车等法律法规和文明礼仪,让小朋友们深刻了解城市管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做邵阳文明城市的守护者。期间,小朋友们还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叔叔阿姨们送上了瓶装水并帮助他们清理路面垃圾,亲身体验了一回城管工作。

活动结束,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对于他们来说孩子们的支持理解就是给他们最好的劳动节礼物,并承诺将再接再厉,竭力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