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政治站位 当好参谋助手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09:11:11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周志斌)4月30日,双清区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区直各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办党委办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大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科工信局、火车站乡、兴隆街道办党委办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区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兴隆街道办等12个单位被评为2018年全区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李靖等30人被为2018年度全区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陆秀媛等12人被评为2018年度全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大敏在会上讲话。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协助党委贯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要求。要从严要求,明确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印发的《重大事项报告条例》。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切实抓重点、抓统筹、抓落实。要克难攻坚,从严治理,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主要着力解决文山会海问题、过度留痕问题、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问题和推卸责任的问题。要敢于担当,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全面加强统筹协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党委信息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以“三表率一模范”为目标加强党办自身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