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为党员干部思想“充电”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16 09:10:59
—分享—

红网双清站5月16日讯(通讯员姚林)“这是昨天大家的学习积分情况,恭喜袁主任继续保持局学习总分和当天学习积分第一名,局当前在同级排名第14名,人均积分21.72分。”双清区司法局学习管理组每天都在局微信工作群公布前一天的学员学习情况。

“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定位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平台、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展示平台和整合各类学习资源的第一平台。要求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局党组就把学习“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理论素质的重要载体,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提出要求,并指定专人负责,通过每日通报学习情况的方式,让全局党员干部由“要你学”变成“我要学”。党员干部每天都自觉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摄取精神之“钙”,目前已在局范围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上班闲暇时间都在争相学习,讨论学习内容,探讨新知识、新理论,切切实实将学习往心里走、往实处落,并争相转发、评论。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机关党员干部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平时玩手机就是刷刷抖音,看看小说,感觉很无聊,现在有了学习强国,手机成为了我业余学习的另外一个阵地。”局工作人员李志林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