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 任命多名部门负责人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5-07 16:54:55
—分享—

▲会议现场

4月30日,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区财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红金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小东、高小平、夏红波、张小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伍顺亮,区监委、区政府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环保双清分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机构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新任职人员在国旗前宣誓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环保双清分局等五个单位2018年工作评议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审议了彭松青同志辞职事项,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其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补选办法》。


邵阳市双清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9年4月30日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颜海军为邵阳市双清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

欧明煜为邵阳市双清区水利局局长;

张瀚中为邵阳市双清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张利民为邵阳市双清区商务局局长;

岳创业为邵阳市双清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

马润莲为邵阳市双清区卫生健康局局长;

张德林为邵阳市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银兴权为邵阳市双清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廖利才为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朱建兵为邵阳市双清区统计局局长;

唐勇武为邵阳市双清区信访局局长;

罗晓飞为邵阳市双清区医疗保障局局长;

李伟军为邵阳市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叶征兵为邵阳市双清区自然资源局局长。

免去:

刘奇兵的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职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