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路街道组织学习“时代楷模”钟扬精神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9 17:28:59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洲梅)4月24日下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钟扬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看纪录片《钟扬》。

钟扬是邵阳市新宁县人,短短53年的生命中,他崇德育人桃李天下,在雪域高原扎根16年采集植物种子,援藏报国胸怀西部,并用一生奉献滋养生命的泥土,用赤子之心播种未来。

集中学习后,各党小组开展讨论,大家密切联系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一致认为,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真正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攻艰克难的可贵品质、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像钟扬同志一样伏下身子沉下心,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拼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