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委第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3 09:42:43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 姚志勇)4月22日上午,双清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劲松主持召开区委第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松青,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委常委刘文伟、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朱建晖、李谟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群众举报线索核查办理工作情况》《关于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等通知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吴劲松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具体工作成效,切实履行职责;要把中央督导组交办的线索核查工作作为检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工作成效和纵深开展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具体案件线索和交办案件核查,压实责任,高质量、严标准、严程序,进一步高度重视,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高潮;要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氛围,消除宣传死角,持续深入、有针对性和有特色地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增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感染力,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安全感;进一步强化集中整治,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集中攻坚整治,深入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乡村乱象,坚持既抓黑恶势力,又抓基层干部腐败、充当“保护伞”问题,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把交办线索核查摆在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集中时间和力量确保线索核查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督导组关于切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要求,大张旗鼓地讲好双清扫黑除恶故事,进一步树立社会正气,形成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规范行业秩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现象,确保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上不断取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