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孝老爱亲 市民陶芝良八年精心照顾患病老母亲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1:36:28
—分享—

321.jpg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洲梅 呙静)4月12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组织志愿者到社区5组,看望慰问八旬老人苏娥英,并送去生活慰问品。

8年前,年近80的老人苏娥英因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其下岗女儿陶芝良见其他兄弟姐妹诸多家庭琐事,便主动提出由她负责照顾母亲。通过认真学习护理知识,陶芝良熟练掌握护理技能,八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母亲,使老人的精神和身体状况有了极大的好转。她的孝老爱亲的善行,得到了母亲的赞叹、兄弟姐妹的尊重,也在居住地附近引起很大的反响。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详细做好记录,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为孤寡、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