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劲松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1:27:29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4月15日下午,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先后到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扫黑办、区检察院、双清法院、区公安分局扫黑办、区纪委监委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督导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区长李谟旺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吴劲松一行采取查台账、召开汇报会、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纪录片等方式,督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成员单位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仔细查阅档案台账资料,传达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肯定各成员单位取得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吴劲松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视程度,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着力凝聚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各单位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分工要落到实处,纪委监委要将加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作为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做好高质量工作资料台账,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作成效;进一步明确重点,强化高压态势,加大重点案件办理力度和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力度,严阵以待,全面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