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1:27:24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 谢敏军)4月12日,双清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吴劲松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区长李谟旺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区领导刘文伟、唐宏华、张大敏、何美艳、于光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认真剖析了当前全区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对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督导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央督导,精心组织,协同作战,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漏补缺,实事求是地做好台账资料,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作成效;要认真做好工作预案,认真核查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加大重点案件办理力度和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坚持属地原则和属事原则相结合,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做好重大群体性事件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在学用结合中深化专项斗争成效,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实工作,宣传发动要注重实效,线索排查要创新方法,打击处理要形成合力,基层组织建设要落到实处;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明工作责任,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动员会、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配合中央督导组检查督导,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