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政府常务会再次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1:27:09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永湘)4月12日下午,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再次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劣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并研究部署全区加强乱源治理、规范行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完成扫黑除恶各项任务的决心,以超常规的认识、措施、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温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肖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要进一步坚定全面完成扫黑除恶各项任务的决心,既要坚持依法严惩、综合治理,又要治标治本;要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重点加强行业管理,切实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区加强乱源治理、规范行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下设金融秩序、重点项目秩序、市场秩序、城管秩序、娱乐场所秩序、征拆秩序、企业环境、农业农村秩序等8个方面的整治小组。肖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各负其责,细化措施,有序推进,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治理全区重点行业乱象、规范重点行业秩序,纵深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好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