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警方整治乱源获重大进展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0:48:15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居道)4月4日至13日,双清公安分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禁毒“破冰”行动结合起来抓,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为整治社会治安乱源的突破口,集中优势警力艰苦奋战10昼夜,一举捣毁辖区内4个零包贩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23人,刑事拘留7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行政拘留13人,收缴毒品冰毒2941.27克、麻古1180粒。

4月4日,禁毒大队通过多种侦查手段获悉双清区保宁附近有人从事贩卖毒品,立即组织行动,在保宁街三巷打掉贩毒团伙1个,捣毁涉毒窝点1个,抓获涉毒人员5人,刑事拘留3人,强制隔离戒毒涉毒人员1人,行政拘留4人,收缴毒品冰毒600克。

4月8日,禁毒大队在双清区工业街附近打掉贩毒团伙1个,捣毁涉毒窝点1个,抓获涉毒人员7人,刑事拘留2人,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1名,行政拘留4人,收缴毒品冰毒350克,毒品麻古300粒。经查,2019年3月底,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在双清区五一北路一家代收申通快递的内衣店分两次通过伪装后邮寄毒品(一次150克冰毒,一次200克冰毒和300粒麻古)给吉林省通化市涉毒人员高某丹。

4月12日,禁毒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双清区铁炉巷捣毁贩毒窝点1个,抓获涉毒人员5人,刑事拘留1人,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1人,行政拘留3人,收缴毒品麻古880粒。

4月13日,禁毒大队通过多种侦查手段获悉,有人通过快递方式将冰毒从云南邮寄回邵阳市双清区金锣湾附近的某快递公司,然后将邮寄回来的毒品进行贩卖。该大队立即安排警力进行蹲点布控,在金锣湾小区捣毁贩毒窝点1个,抓获涉毒人员3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2人,收缴毒品冰毒1991.27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