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法干警以考促学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0:48:08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姚林)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增强全局司法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职责意识,提高司法干警在工作实际中判断黑恶犯罪线索案件的能力,4月12日下午,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司法干警进行扫黑除恶常识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推进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全局3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重要意义、相关法律法规,黑恶势力的组织特征、专项斗争基本原则等。

考试结束后,局主要领导要求,全体司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基层司法所要在日常的矛盾排查和调解中发现黑恶案件线索,要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力度,避免社区矫正对象重新走上犯罪道路,特别是黑恶犯罪。全体司法干警要紧扣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