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周末“足”够精彩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22 10:34:22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谢文)4月12日下午,由双清区教育局主办,双清区志成学校承办的邵阳市第二届“志成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双清区志成学校盛大开幕。

来自邵阳市各地的6支参赛队伍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以及志成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6支男子U9年龄段(2010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队将在3天时间里完成15场高水平比赛。

活动开始前,双清区教育局负责人致辞,希望参赛的小球员们借本次赛事享受足球乐趣,尽情挥洒激情活力。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双清少儿足球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在志成学校和祥凤小学之间进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全场。双方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横传、直传、铲球、头顶、扑救……一个个精彩镜头不断出现。

本次比赛采用校园足球5人制比赛规则,全场比赛计时40分钟。赛程共3天,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将评出冠军、亚军、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等。

足球赛在继续,周末的志成学校欢迎你的光临。这里将“足”够精彩,为您精彩呈现更多精彩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