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16 15:39:37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16日讯(通讯员 谢晶晶)3月29日,双清区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点贫困村火车站乡前进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党员志愿者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活和生产近况,并为困难家庭中的入学儿童送上了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当了解到一户残疾人家庭因为4年前妻子李某的不幸瘫痪,丈夫一人承担起一家老小巨大的经济压力,生活难以为继,庭院脏乱,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和拖把,有的洒扫庭院,有的擦桌子,有的亲切地和孩子交流玩耍,鼓励李某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逆境,同时也希望孩子好好学习,依靠自己的努力博得光明前程。

此次走访慰问,双清区委组织部共出动党员志愿者12人,购买物资1000余元,接下来,区委组织部会不定期进行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及时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和心声,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