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委组织部学习市“约法三章”等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12 16:56:16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艳阳)3月29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约法三章”、减负“二十条”等文件精神,在集中学习后组织了深刻讨论。

学习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光庭要求,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学习形式主义,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政治作为第一要点,先学政治再学业务,磨刀不误砍柴工。同时,他指出,党员干部学习首先要解决三个问题——不学的问题、不经常学的问题、不会学的问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对照检查后发现,身为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度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同时,我们组织部作为全区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机关,我们即要严格落实上级指示,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也要切实为基层减负,对干部负责,不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造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