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站乡新机构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12 16:56:01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涛)“现在,只要跑一个部门,想办的事基本上都可以办好,就不会再像以前在乡政府大楼里东走西转……”3月29日,在邵阳市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府,一位来自莲荷村的村民和乡干部高兴地热议着火车站乡的机构改革。

据了解,3月29日下午,火车站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目前,该乡已严格按照《双清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设置机构,6个党政机构、1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3个直属事业单位全部完成挂牌并有序运行,明确了内设股室的负责人,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实现了机构设置、职能明确、机构运转、工作服务等重点任务,将进一步提升火车站乡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该乡的基层治理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