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到我区考察交流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4-12 16:42:45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李艮春)“你们这个社区禁毒、社区康复的工作手册做得很好,能让我们拍个照拿回去借鉴学习吗?” 3月29日下午,邵阳市隆回县禁毒办负责人带领县禁毒办同志一行来到双清区考察交流禁毒工作,在区禁毒指挥部的办公室,隆回县禁毒办工作人员李和平向区禁毒办工作人员现场交流起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并对有关资料制作进行拍照借鉴。

隆回县禁毒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区禁毒指挥部、沿街大型禁毒宣传牌、火车站乡禁毒办公室、禁毒宣传教育特色栏目、社区禁毒康复网格数字化管理应用等。考察过程中,区禁毒办主任向考察组简单介绍双清区禁毒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措施,以及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火车站乡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情况及特色,分享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先进经验以及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的多元模式,并对火车站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在火车站乡,区禁毒办主任和该乡党委书记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所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方法作详细介绍,并与考察组相互交流学习,共促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天,隆回县考察组一行还到古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隆回县禁毒办表示,双清区禁毒工作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很有特色,一是因地因人精心谋划,创新举措方式多;二是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指导性强。此次考察开拓了思路,收获颇多,回去之后将积极学习借鉴双清禁毒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提高禁毒工作效率。区禁毒办主任对隆回县禁毒工作考察组前来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互通,在深化戒毒康复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力促两地禁毒工作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