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福利院 传递爱心 送温暖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19 17:35:12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19日讯(通讯员 段雯)为让福利院小朋友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月12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东塔小学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小学生来到市福利院开展“传递爱心 送温暖”活动。

在事先了解到福利院儿童的需求后,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购置文具、玩具、牛奶和水果等物品赠与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同学们一同参观了福利院内的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室及医疗室等,小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该院儿童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相关情况,进一步拉近了与院内孩子之间的距离。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互动,一起手牵手做游戏、写字、画画,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气氛融洽,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同学们还和院内的老人们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常态及身体状态,送去了一片欢声笑语。

快乐的时间往往很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心底里感受到了快乐,也被那些残疾儿童的坚强而感染。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呼吁:关爱智障儿童,真心温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充满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