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花女人 美丽绽放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19 17:35:07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红娟 刘媙)近日,邵阳市双清区中河街小学举行最美女神啦啦操比赛。

比赛方案于三月初公布,全体老师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办公室练习,短短一个多星期,选曲,编排队形,动作规范整齐。比赛在阳光与欢笑中逐渐拉开了序幕,往日讲台上或严肃授课或温柔点拨的老师,在此刻,让人眼前一亮。一年级与四年级组的老师们粉嫩的衣服配上小短裙,淡淡的妆容、小白鞋、花球、一个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呈现眼前;二年级组的老师们个个高颜值,好身材,粉粉嫩嫩的服装与往日大不同;直接换上学生校服的五年级组的老师们,一入场就惹得大家连连直呼;三年级与六年级的老师们也一改往日形象,紧身衣勾勒出完美身线,整个形象大变样。综合组的老师们个个信心十足,魅力无限,更有号称“花儿与少年”组的校行政队,满屏学院风,一出场就把人拉回到学生时代,活力四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赛场上,比拼的不仅仅是动作整齐划一,各组都有小创意,“美女与野兽”四年级组的子弟担任助演嘉宾,和女神老师女神妈妈一起展现魅力。六年级组花样多多,幻变的队形吸引着观众,迎来掌声阵阵。看,动作规范,力量感十足,不愧是音体美老师组成的精英队,还未出场就引得全场尖叫连连的“花儿与少年”,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实力抢镜,最终以最高分夺得全场第一名。

比赛在称赞声连连的氛围下完美落下帷幕,该校老师个个回味十足,表示今后一定会踊跃参加学校活动,同时也希望学校多多开展类似活动,定期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