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小学: 挽春风之手,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17 09:37:37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何金凤 胡建辉 段桂卿)“谢谢,谢谢”!双清区红旗小学五十名留守儿童,领着新书包爱不释手,笑靥如花同春天一样美丽。3月15日,红旗小学携手邵阳经开区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顺利落幕。

活动上,二十四名学生展示了护国旗、升国旗和迎国旗,军人的气质,雄赳赳气昂昂,博得了满堂喝彩;学生代表宣读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同学们也表了决心;全校师生进行了“共享蓝天,携手成长”学雷锋现场捐款,共捐得5132.6元,将给予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近五十名留守儿童领到经开区捐赠的新书包等,场面一度感人,鼓舞人心。

本次活动得到邵阳市经开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为留守儿童筹赠了新书包等,并亲临现场授予该校“道德讲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关爱留守儿童更是体现了社会对农村儿童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通过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让助人的火种在三月的微风里温暖着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