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第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7:53:11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 姚志勇) 2月27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松青,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委常委刘文伟、唐宏华、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了2018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要情况,并提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会议充分肯定我区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抓好、抓实、抓出特色,从平台、载体、人才、队伍等方面形成双清特色、双清模式、双清经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积极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