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劲松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讲政治 严要求 作表率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7:51:40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吴杰 毛旭辉)3月5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大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副主任、区委办支部书记袁先宁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及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和袁先宁同志在工作及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吴劲松对区委办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吴劲松指出,党办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作风上。吴劲松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无论职务多高,均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均要以党员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严肃认真,查摆问题要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要与工作职责结合起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吴劲松要求,区委办公室同志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基本定位,努力做到“脑清、耳聪、目明、心细、手脚勤”,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努力把区委办公室建设成为全区的表率机关,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二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袁先宁代表区委办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做到即行即改,切实搞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严格抓好建章立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五个坚持”、当好“前哨后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