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力在政府各项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7:51:38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思 郑永湘) 2月26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市、区“两会”精神,全面细化分解2019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今年政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及政府廉政建设,紧紧围绕“二区一中心”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领导何美艳、李谟旺、林红金、胡迪芬、李政、谢旺、李卫军、郭皓、曾更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各单位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突出问题导向中求真务实,在强化有效举措中真抓实干,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和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一是对标对表抓落实,重点要对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向”,要对齐今年经济工作和政府工作总体要求的“标”,要对齐今年主要预期目标的“表”。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区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和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具体任务、具体行动、具体项目,一项一项量化,一项一项分解,一项一项跟进,一项一项调度,一项一项督查,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小落细、落地落实。三是要创先争优抓落实。四是要紧盯不放抓落实。五是要创新突破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抓好政府系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坚持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坚持反“四风”、改作风。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规范招投标工作、工程项目的预决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强力整治干部在企业入股和高息放贷等七个方面的制度管理,坚决坚守廉洁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石桥街道作典型发言,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分别就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发言,各乡镇、街道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向区政府递交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