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 爱满双清——双清区创文办 团区委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7:45:55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刘锦纯)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以“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双清”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区政府前坪正式启动,由邵阳市双清区创文办、团区委主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设有10多个摊位,30余块展板摆放在显著位置,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做起了宣传服务工作,耐心详细地向过往群众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有禁毒宣传、法制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现场、义诊、义剪、文明交通劝导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300余人义诊,50余人义剪。

“头发剪得不错,又快又好。”“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这个项目不错。”“近几年,咱们双清区的志愿服务活动越来越多,文明程度也越来越高了。”……活动现场,不少居民都表示,这样综合性的志愿服务项目多,又实用,特别受大家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力地展现我区志愿者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昂扬精神面貌,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度,成为我区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向前进的一个缩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