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 爱满双清——桥头街道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8 17:45:46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8日讯(通讯员 欣文)3月5日,邵阳市双清区桥头街道肖家排社区、中河街社区、人民巷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志愿邵阳.薪火相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为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培育向善力量,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大力传承雷锋精神。

在肖家排社区大厅内,诗联书画协会的书画家们聚精会神、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笔酣墨饱、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大厅外,桥头医院的医生早早来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同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教授大家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相关政策;广场上,邵阳学院政法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和社区的大妈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节目间隙,一场关于“学雷锋”“创建文明城市”等有奖知识抢答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居民们争先恐后地答题,处处洋溢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一行来到肖家排社区,现场指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社区进一步摸清百姓需求、精准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把温暖送到大家身边,把需要送到百姓家里,让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