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前进小学义卖义捐活动助学生成长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3-01 16:44:54
—分享—

红网双清站3月1日讯(通讯员 王平华 姚懿平 张凤 赵小明 李锦凤)2月28日至3月1日连续两天中午,双清区前进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各种带童声的叫卖声不绝于耳,有如集市般格外热闹。这是该校开展“献爱心义卖义捐”活动的现场。

为了响应团市委号召开展的“共享蓝天,向贫困儿童捐献”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前进小学将“献爱心义卖义捐”活动作为新年的第一场道德实践课,精心策划并组织实施。虽然春寒料峭,但是参加本场活动的全体学生、家长和老师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千方百计开设了各具特色的摊点,策划营销策略,竭尽全力销售。学生们将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等物品拿出来义卖,尽管刚开始还有些舍不得,但知道卖掉的钱可以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小朋友,他们还是下决心卖掉,并把收益捐赠出来。许多小志愿者不但是卖家,同时也是买家,参与买卖的同学、家长和老师们喜笑颜开。第一天的义卖成交金额达到4000多元,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儿童。

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不仅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更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美化了孩子们的心灵,深受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的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