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海晏河清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2-28 15:55:14
—分享—

红网双清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2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吴劲松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美艳作工作报告。区领导彭松青、马新祥、刘文伟、张大敏、黄美南、于光庭、朱建晖在主席台就座。

全区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区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副科以上实职干部,区辖市垂直管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效保障“二区一中心”战略目标的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吴劲松对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党风廉政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清醒认识双清区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强化持续加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面清理“四风”问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双清良好政治生态。

何美艳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努力推动双清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全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会部署和区委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精准履职,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完善监督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双清建设“二区一中心”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