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善行人生”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2-28 14:27:52
—分享—

红网双清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段雯) 2月25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东塔小学举行了“唱响祖国,善行人生”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开学典礼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校校长进行现场致辞,希望全体学生尊敬师长,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文明守纪,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希望老师真诚地热爱每一个学生,关心学生的学习、安全和生活,建立一种平等、互爱的师生关系,共同构建一种“诚信自立、奋发向上”的氛围,使东塔小学成为老师工作、学生学习的乐园。

典礼上,该校对上学期优秀教师、优秀及进步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新的学期里,该校全体师生将会不断开拓创新,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群策群力,共同谱写东塔小学发展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