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产业兴区 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刘恩权 2019-02-25 14:53:32
—分享—

IMG_9733-1.jpg

维克液压生产车间(刘恩权摄)

红网双清站2月25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姚志勇) 2月18日,邵阳市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松青,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委常委刘文伟、唐宏华、张大敏、黄美南、何美艳、于光庭、李谟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审议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产业发展大会会议方案、报告;研究安全生产、计划生育、重点项目、信访、综治等工作年度考核情况;传达了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审议区纪委全会方案、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研究产业、项目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开展讨论研究,明确今年经济工作目标、要求和任务,进一步完善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产业发展大会会议报告、区纪委全会报告。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振兴实体产业,要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认真领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在我区2018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全力整改落实;要强化纪检监察工作,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二区一中心”战略目标落实落地。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在肯定2018年产业发展所取成绩的同时认真反思发展“瓶颈”,寻求破解办法;要牢固树立“产业兴区”理念,把实体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产业项目为经济建设的第一抓手,高效率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双清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