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路街道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赵绍君 2017-10-26 17:15:39
—分享—

  红网双清站10月19日讯 (通讯员 黄洲梅) 10月18日上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大会报告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容,各个党员干部很受感触纷纷表示,过去五年,看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国家的日益强大,各方各面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作为中国人深感自豪和骄傲。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将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美好邵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赵绍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双清新闻网首页